close

西班牙語翻譯

建議選擇第一個【修復並排除所有資料,因為我有試過第二個修復並測驗考試保留資料的選項,最後問題照舊沒有解決Orz...

另外,我還有試過apacer的recovery軟體能不克不及修復我的創見隨身碟,效果發現apacer的修復軟體連抓都抓不到創見的隨身碟XD,所以我猜應該是各家廠牌只能用各家供給的修復軟體吧。其他家的隨身碟也許不能用創見提供的修復軟體,但可以去該隨身碟廠牌的網站找找有無供應修復軟體解決隨身碟沒法寫入的問題翻譯

第1、先來個對著USB隨身碟圖示按右鍵花式化:

選擇修復並排除所有資料後按下最先,軟體味再次跟翻譯公司確認是不是要這樣做,請按下肯定,不過在按下肯定前要確認隨身碟內的資料是已有備份的資料,不然刪除後要救回來就很麻煩了:

載回來的會是Zip檔案,解緊縮之後會出現一個exe檔案,請履行它:

 

 

好新聞是,有方法可以解決!官網就有供給repair的軟體!

高興的按下「確定」,結果下一個正告視窗就出來了...

這時請點選分開,移除隨身碟後從頭插入,再隨意丟個檔案進去看看:

起首,先至創見官網( http://tw.transcend-info.com/index.asp ),在上方功能列上選擇【支援】→【下載】,便會進入以下頁面,請點選下圖藍紫色方框中的【JetFlash Online Recovery】貫穿連接:

是以很明顯的直接對著USB貯存裝配格式化是不可行的...Orz

 

按下肯定後等個一兩分鐘就會跳出完成的視窗:

第2、哄騙官網供給的Recovery軟體解決:

這時候就已恢復正常可以寫入的USB隨身碟了!問題解決!也不消特意找時候跑到經銷商去換一支新的隨身碟了(不過若是要的話也可以啦XD)。

以下就來敘述一下我trial and error的進程和最後解決的方法。

 

接著會進入第二個主頁面,請在網頁的右下方,也就是圖中紅色方框中,依序選擇【software】→【windows】→【English】→【JetFlash General Product Series】,接著按下載便可:

ps.固然語言選擇是英文(English),可是下載回來的軟體味是繁體中文。

效果跳出的第一個正告畫面,讓我很高興,這畫面出現就代表我的隨身碟有救了?

履行後會跳出個選項視窗,軟體味本身抓創見隨身碟的位置:

今天把資料寫入創見8GB的隨身碟時,才寫入到一半忽然就跳出「磁碟有防寫庇護,沒法寫入資料」的正告視窗,連格局化都無法解決翻譯這件工作華頓翻譯公司已碰到第二次了...第一次是SanDisk 16G隨身碟寫入資料時碰到的,其時直接送直營店換新品。接著今天換創見USB隨身碟出問題,真的是有夠OOXX...所以這次測驗考試看有沒有方式解決。

 

 

 

所以我上了官網看看有無什麼軟體可以解決的,而這方式簡直是可行,最後也靠他解決。

這也是華頓翻譯公司的解決方法,至少華頓翻譯公司的USB貯存裝配無法寫入的問題是解決了翻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ambercys0302/blog/199194751-%E5%89%B5%E8%A6%8BUSB%E9%9A%A8%E8%BA%AB%E7%A2%9F%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ristrd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